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安全攻略

专辑:SpeSHOW
歌手:罗志祥

一年一张年尾发片例行公事。是谐星也被唱片公司捧成舞台霸王,两个极端的身份对他的事业发展起很大的辅助作用。小猪的努力以及现在的成绩至少可以让看衰他的孙德荣(乔杰立的老板)无话可说。

这张专辑一定会卖得好,改版也是迟早的事情。

买专辑除了等改版,最重要的还是能不能听。

《精舞门》旋律强劲,有气势也很有型,出击成功。

不断炒作小猪的烂英语唱英语歌,而且还和日本天后倖田來未一起唱。Twinkle 的表现还不错,其实仔细听一点也不难唱,也不过那么几个英文字。不过,勇气加上噱头加上强大阵容就已经赢了。

怕你觉得没才华,自己也来作曲写一首《自恋》。非常诚恳,因为摆在专辑里面一听就知道是不怎么会写歌的人写的,所以很确定没有造假叫别人写然后放自己的名字。

快歌增加,明显要突出舞台小霸王的地位。这是对策,因为小猪的慢歌确实不是掌握得很好。

继续沿用毕国勇,阿弟仔,标准《催眠Show》的模式,当然很安全。

如果你喜欢上一张专辑,你会喜欢这一张因为有小小进步,也多了小惊喜。

如果你不喜欢小猪,不喜欢上一张,你大概也不会改观。

4张个人专辑平安过渡,下一张用屁股猜也应该知道会是精选集。小霸王应该不会等太久再度出击。

暂时华语乐坛还没有人可以取代他谐星兼明星的气质。小猪可以安心。

我给你:3。25 条

我推荐:精舞门,碎碎念,幸福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