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本站全岛优先!



请你听见他

专辑:渊明
歌手:卢广仲

天啊!谁是卢广仲?多亏某位妙姐姐提醒才知道卢广仲就是在梁静茹《亲亲》专辑和她合唱《不是我不明白》的男生。

这是单曲,他的第一张单曲。陈绮贞在他的文案上说:只要给他一副眼镜,一把吉他,他什么都够了。标准的学生型创作人,歌曲也有一丝丝的民谣风,很舒服。《渊明》说的是想离开虚伪世界,出去走走一下的感觉。也不知道会走多久,感觉很Free。听他唱歌的感觉也是一样。

另外一首只有1分半钟的 ‘ It’s like’ 调音变声演出,还蛮逗趣的。可以听到一种很有冲劲的能量在酝酿着。

很久没有听到那么Fresh and Raw的歌曲了。

大牌云集,陈绮贞负责单曲照片摄影。最近炙手可热的钟成虎制作,梁静茹,玛莎(怎么又是他们两个?好暧昧)义气相挺为他背书。

仍然简单是难得。

顺道说一下,他的真假音转换真的很不错。
想试听一段,可以到 http://www.agoodday.com/tem-001.html
我给你:4。5 条



公告:要买到这张单曲不容易,黄瓜12月28日会去台湾跨年,所以如果想要购买又不想换很贵的运费,黄瓜可以帮忙哦!这张单曲不贵,大概6 – 7 元新币。所以有兴趣的话,可以email 我们。不过只限新加坡的朋友!记得在email 里头留下电话,方便联络取货。没有service charge,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