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经典精选

今天没有podcast,明天有Xmas Podcast Special特辑,3个人的podcast。
所以今天介绍2张心头好精选。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专辑:回忆莲莲
歌手:林忆莲

小时候并不怎么懂得欣赏林忆莲,虽然我小学最喜欢在大家面前唱《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是她的作品。

小时候指的是12到18岁的时候。

大概演变,老化就是这样。现在的我开始学会欣赏她的美,尤其是看了林忆莲‘夜色无边’演唱会之后。

这张精选3个月前发行,最近才在演唱会后买了一张。

真的是:回忆连连。

《伤痕》是我永远都忘不了歌词,随时都能完整唱出来的。

《为你我受冷风吹》以前觉得很苦情,现在听了会感动。

《这些那些》,《铿锵玫瑰》是我最喜欢的,一直都是这样。尤其是后者,历久不衰,竟然是出自林忆莲的曲。原来自己最懂自己。

《夜太黑》太经典。

还有很多,都是滚石时期的。

如果你超过20岁,你应该找得到你的回忆。

如果你是在Sandy加入Virgin Records,《至少还有你》年代后才认识她,也许你不会听过滚石时期的她,但却真的不容错过。

我不期待以后的她能怎么样,但至少可以听到经典的她。

现今歌手怎么越来越不觉得经典是可以预期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专辑:Stop The Clocks
歌手:Oasis

又是小学的时候。

我很喜欢Oasis的。第一次听摇滚,从他们开始。可是只听了2张,然后就很少听英语歌曲。

断断续续听说他们退步。

喔。

然后最近出精选,哇!怎么将近一半都是What’s the Story Morning Glory的歌曲。看来我真的见证他们最经典的时刻。

他们的摇滚是很Classic的,10年前听,10年后听都不会过时,就好像现在我们还是在听Beatles。虽然Oasis 不可能是Beatles。

我不知道现在的人怎么看Oasis,可是我对于他们的回忆永远停在小学的时候,那一首我10多年下来,即使没有听过都会跟着唱的Wonderwall 和 Champagne Supernova。

经典就是如此。

我给你们:4 条


我推荐:自己喜欢的都好,无需推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