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又是精选

专辑:泪光闪闪,源来有你
歌手:黄品源

小时候还蛮喜欢他的一些歌曲。《新年快乐》(竟然没有收入这首主打歌),《爱你到永远》,《海浪》我都觉得还蛮OK的,虽然偶尔还是有一点点俗气。

可是现实很残酷,卖得不好,就只好就像市场越来越靠拢。《小薇》大卖,从此定型,一直困在那个俗气情歌里头,今年换了唱片公司依然走回这套,结果销售惨淡,还入围了我们的最臭酸男歌手。

发行精选摆明冲着蔡淳佳而来。上次淳佳翻唱的《陪我看日出》新加坡大红,黄品源当时的滚石也买了台湾的版权,但台语版反应一般。现在淳佳来了台湾用回这首歌,频密打歌果然让淳佳唱片闯出不错的成绩,这张精选又再度用同样的歌曲的华语版来强攻市场。

然后,台湾天天都是夏川里美的那首歌。

除非你很喜欢俗气的歌曲,要不然你不会喜欢,甚至讨厌这张精选。唯一一首让我很开心的,就是他和万芳合唱的《麻薯》(mua chee/ match的意思啦!)因为很喜欢万芳,而且这首台语歌真的很调皮,又好唱。

好啦,我们的读者应该都不哈他,别说了。

我给你:2。5 条

我推荐:爱你到永远,麻薯,爱情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