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强打专辑!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做自己

歌手:曹格
专辑:Superman

同一年再度发行专辑,打铁趁热这个道理唱片公司非常明了。2006年在台湾初试啼声,果然慢慢热起来。之后成为最佳合唱男歌手,先后和Vivian 以及卓文萱合唱,成为KTV王。

大可走回最安全的抒情情歌路线,不过这次看来曹格铁了心要让你感觉他不只是K歌之王而已。爵士,Big Bang元素非常明显,玩变声,一人分饰男女两角等等,就是怕你闷。

曹格是制作人之一,也包办全部作曲,但真正的惊喜是3首主打歌的歌词竟然出自阿丹的手里。懒得介绍阿丹,总之只要你知道阿丹是谁,你是会惊讶的。一张专辑不只改变我对曹格的想法,也让我重新定位阿丹这个半红不紫的2/3线艺人。

《背叛》典型情歌,歌词反倒救了分数。3-7-20-1 是最有感觉的,Big Band风格华语乐坛本来就很少,这首算是难得佳作。Girlfriend 和 Superman 够好玩而且又好记。

唯独嫌弃照片拍得太恶心,很多周围女性朋友都猛摇头。

很难找到一张专辑10首歌曲我都觉得属于中上的水准,尤其是男歌手。

很确定2007年会常常听这张专辑。一直找不到在陈奕迅之后,能够K歌又能尽兴玩音乐的男歌手,曹格可能就是下一位。

我给你:4。5 条

我推荐:Girlfriend, 3-7-20-1,爱到底,两只恋人,我的甜蜜蜜,Super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