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爱自己

专辑:给自己的情歌
歌手:梁咏琪

爱自己,是梁咏琪第一张粤语专辑的名称。一直以来,她是玉女,而且是一个很懂得爱自己的女人。

事业走入低潮,她就努力走创作才女路线,还真的让她在香港翻身成功。

然后,不计形象在电影里搞怪,成绩也算不错。

《归属感》那张专辑卖得其烂无比,这次还是不要一直坚持才女路线,走回哀伤情人歌路吧!

《给自己的情歌》竟然是周董的作品 ,看来应该是以前的压箱货。反正周董去年销量输给蔡舞娘,就靠写歌赚版税。

《原来爱情这么伤》纯粹商业考量,贩卖梁小姐的情史,顺便博宣传外加同情。话题有了,销量也进步了,原来赚钱就这样。

其他歌曲继续情歌到底,偶尔轻快一下,很安全。
没有不好听的歌曲,也没有很好听的。

最后一首的《某人》小有惊喜,难得放弃邻家女孩本质,彻底哀怨。

不是最会唱歌的,却是一把你不可能不认得的声音。单单这样就已经赢了很多其他女歌手。

她是幸运的。

我给你:3。25 条

我推荐:原来爱情这么伤,某人,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