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Music Awards 暖身系列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这是实力

专辑:原声之旅
歌手:林志炫

刚好一年前发行的专辑。

歌坛如果少了林志炫,就真的是一种遗憾。不能大红,却又不至于不红,歌曲还是有它的感染力。他不是曲高和寡,但也不是平凡庸俗。

找来以前合作的詹兆源,纯粹用很Live的方式,很Acoustic的调调呈现。

很好听。

懒得去找别的形容词。因为简单的歌不需要太复杂的修饰。

不要说他没有挑战自己,原地踏步,吃老本。挑战接近摇滚风格的《进退两难》,难得如此奔放的他,我很喜欢,有一定的新鲜感。

大部分歌曲都是旧作,却又不是那种大红的。比较红的大概就《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和《出嫁》。所以对我而言还是很像新专辑。

他无法成为过年夜的大餐,不过之后红酒小点心的时候,他会是最棒的选择。

我给你:3。75 条

我推荐:进退两难,让爱做主,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


通告!

由于一些行政上的原因,我们必须把FreshMusic Awards 延迟到 2月23日 星期五才能献上。
很对不起!

下周会review 的专辑: 张学友,泼猴,张韶涵

晚上会有过年podca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