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ligh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专辑:《逆光》
歌手:孙燕姿

Freshmusic预测她今年继续所向披靡。

为什么?
因为她真的很红。
红到不好的事情都喜欢找上她。
枪击事件、埃及地陪
她身边的人就是很有办法让她这样红。

专辑发行一天内就登上排行榜Number 1。
《逆光》是越“逆行”越厉害。
同名歌曲首播时,听几次就会唱,靠这首歌开路,对了!

新专辑的幕后工程找来一个个大牌
黄韵仁、小寒、李氏兄弟、林其玉、萧贺硕、阿管
Capitol的王牌,只许成功。

《完美的一天》的失策,证明太高估市场
不是不好,只是大众接受不了。天后因此很烦恼。
所以,这次再出击,以抒情为主,play safe。
很难出错,毕竟上面那些人都是打造抒情派的高手。

可是
我还是有点不满足。
原本以为可以听到更多曲风。
却只有三首:《咕叽咕叽》、《爱情的花样》、《梦游》比较cute的
这样豪迈的燕姿是我怀念的

虽然唱腔稍稍改变
可是我是贪心的~

加盟新东家,天后拥有自主权,当起制作总监。
几时会有自己的歌?
我们都在等。
乘现在Capitol人没有那么多,专辑快点出

埃及的事,算了。
真的,假的不重要。

我给你:3.5

我推荐:我怀念的、需要你、漩涡、咕叽咕叽


PS: 华纳又要出经典全纪录了~是主打精华版,当然是燕姿的啦,贱。


只能说,这张专辑,会大卖!除了音乐棒,花边新闻更是占据各大娱乐新闻的版面,仿佛回到刚出道的她!已经很久没有这样了。孙燕姿一直很安分地当一位歌手,其他什么演戏,主持,搞绯闻,一概不碰。也就因为这样,媒体慢慢不知道该怎么写孙燕姿,而孙燕姿也越来越低调。可是,天后怎么能低调?所以,知道为什么到现在大家还是称孙燕姿为“小天后”了吧。或许,娱乐圈就是需要这样的歌手。我喜欢她的态度和对音乐的坚持。正当所有女艺人都在耍花招,争出位,争宠的当儿,孙燕姿仍然毫无疑问地是歌坛的“小天后”。She is not ‘hard up’ J

这专辑的成功除了要归功于孙燕姿的恩师师傅,还要提提她的伯乐,capitol 唱片公司老板,陈泽杉。话说当年陈老板接手华纳唱片时,公司里台湾歌手没一个赚钱,唯独靠两位香港天王天后,郭富城和郑秀文撑着。陈老板决心要寻找新人来重整唱片公司。于是,就找上了李氏兄弟帮忙。俩兄弟当时已是音乐学校的老板,二话不说马上安排自家的学生让陈老板挑。就这样,陈老板飞来新加坡,没两下子,就决定把孙燕姿带走了!华纳唱片也因为孙燕姿的成功,翻了身,之后就成了“天后宫”,有了阿妹和蔡建雅。陈老板后来离开华纳,成立自己的唱片公司。孙燕姿当然也就没和华纳续约,跟随陈老板一起打拼去了!

说了这么多,只是想让大家知道为什么这张专辑会让人有当年孙燕姿刚出道给大家的感觉!音乐的部分,只能说,容易引起共鸣,却又不庸俗,境界很高哦!其他的,就留给两位搭档给大家分享吧!

我给:4

我推荐:全部!


我相信诚意。

有些人出专辑是为了讨好市场。

有些人是为了讨好自己。

燕姿在中间。能力以内讨好市场,不过讨好自己摆在前头。

淡淡的。

In the beginning and Afterward, 有一种回到我要的幸福的时候。

那时,燕姿大卖,奠定天后地位。

这次,不知道会不会复制成功。

不知不觉,10张了。

如果这样的诚意,热忱不断持续,再来个10张,我不会介意,双手欢迎。

可是,我害怕。

如果没有人给予这样有诚意的燕姿支持,要就不唱,要不就再度被公司摆布。

不一定马上会喜欢,可是相信我,时间流逝,这张专辑如果重听不会退流行的。

就像很多人一开始对那张leave,没有太大回响。可是,如今重听,真的很不错。

是的,就是这样。

时间。

我给你:4 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