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躺在我的衣柜

专辑:花的姿态演唱会影音全纪录
歌手:陈绮贞

对不起,等太久了,终于找到时间好好写一下这张专辑。

这个时代,开始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所以连带的,对于niche的东西,越来越渴望。

我觉得陈绮贞符合了这样的期望。

收藏陈绮贞,聆听陈绮贞已经成为一种个人质感的象征。所幸,她值得。要不然,怎么会万中选一,就是她顺利出位。她的Demo CD,可以抄高到好几百元。她的所有商品都是拍卖热门。她的演唱会我们万众期待。

虽然我们知道,她的现场功力不佳。

她会走音。她会破音。她会乱了拍子。她会上气不接下气。

如果这是Superstar比赛,她会被骂惨,唾弃。但是,她散发的气质竟然可以弥补这一切。是义无反顾的喜欢才会如此?但为何还有那么多人也如此执迷不悔?

有些人天生真的比较适合当明星。

她在台上真的就是明星。

因为她忠于自己,这样的人在演艺圈是异数。

我推荐大家听一听《灵感》,《女明星》,《小步舞曲》。这样的歌曲,她唱的最自在。至于像《吉他手》,《躺在你的衣柜》或许吃力不讨好,但开心就好。

不打算打分。

明天介绍昊恩家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