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专辑:100种生活
歌手:卢广仲
发行:Avex

听完专辑,生气。

为什么这个小子现在才发片。

数年来听过大概7,8百专辑,喜欢的不是没有,可是能让我从第一首听到最后一首的真的没有几个。

很多专辑都会有某几首歌曲你特别想要倒转回去再听一次,无论专辑多好,始终难免。

但这张却没有。我没有冲动回去听之前任何一首,因为下一首要播放的也是那么好听。

怎么会有一张专辑那么厉害?

新编曲的《早安晨之美》听了心情更愉快,节奏感更强。
“Que te Pasa 你在干嘛”还拿自己的‘对啊,对啊’开了小玩笑。
《100种生活》轻松自如,心情再次亮了起来。

陈绮贞作词的《好想要挥霍》最精彩的除了很Cheer 的小品抒情,还有那个吓死人的接近海豚音的高音,卢广仲,真有你的。

《别杀我》非常 Jack Johnson,讨好度很高,夏天听特别有Feel。

“Boring”过门之前在单曲出现过,这次再次进化,更多无聊的愤怒,听了又可爱想笑,40秒竟然可以挑起好几种可能的情绪,卢广仲是神童。

《我爱你》简单的深情很是迷人。《校园美女2008》并不是什么搞笑歌曲,而是偏向Lounge Jazz 的中板歌曲,非常舒服。

专辑来到第11首忽然来了一首编曲还蛮K的《寂寞考》,因为卢广仲的歌曲很少用到比较大气的弦乐,所以有点惊讶。但有过之前和梁静茹合唱《不是我不明白》,所以也知道卢广仲也很适合K歌。《寂寞考》第一次听就深深被吸引,毕竟听完那么多小品,来到专辑尾端,下重一点的药也无妨。而最厉害的是,歌词继续延续他的风格,取了“期末考”的谐音,分享了你我都经历过的寂寞故事。

听完《寂寞考》,心情还真的有点想哭的冲动。因为,总是贴心,贴切。

专辑为什么可以那么吸引人?

每一首歌自成一格是关键。而每一首歌自成一格之余,都正是我们认识的卢广仲的风格,不会混乱。

明年金曲奖如果没有他,我会飞去台湾追杀评审。

一张值得听一辈子的好专辑。听了好几次试图挑剔,却始终找不到理由,反而越来越爱。

卢广仲,有你的!

这张专辑值:10 条


我请你听:全部!!!


我爱你

Freshmusic 开页以来首张满分专辑!狂贺!

我不算是一个 hardcore 广仲迷(我是谁的迷大家应该有数),但我真的被折服了。

如果想拥有这张超~~~~ 好听的专辑,要快点下单!
目前仍没有本地发行的消息。

---------------------

广仲专辑今天已经陆续寄出去了哦~~~

订购 Yoga 预购(专辑无签名版的) 也可以开始取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