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专辑:我到底是谁 数位专辑
歌手:戴佩妮
发行:喜欢音乐

离开主流唱片公司,改在网络发行单曲,戴佩妮也因此越来越松了。

配合之前的台北演唱会而发行的数位专辑纪念册,单单就包装就很吸引人,没有 CD 但歌词册仍精心设计。处处都有可撕下的部分,都是 Penny 拍摄的照片的缩小版。除了掌舵摄影,也是MV导演(买这版数位纪念册可下载《吹哔哔》MV)而且造型等等全部自己来。

Penny 认真地想要自我独立。

于是歌曲的宽度比之前的专辑来得更广。

Lafite 带着一点电子和New Age 的味道,非常迷人。与此同时,副歌并没有过于曲高和寡,该有的Hook Line “我到底是谁”也存在,其实还在大众可接受的范围,是一个恰到好处的尝试。

《吹哔哔》难得把幽默好玩的戴佩妮和义愤填膺的戴佩妮作了结合,外加爆笑的MV 增加不少印象分。

《这就是我》,《我想也没关系》并非我们陌生的Penny,很Urban Folk 的曲风,讨好度蛮高,反复重听也不会腻。

倒是很安全的情歌《一念之间》就少了个性,毕竟有《街角的祝福》等代表作在前,类似的作品基本上很难有什么特别的好评价,中规中矩。

用心的包装,好听的歌曲,希望的就是你能够以实际行动支持好音乐。即使告别了CD年代,数位下载并不代表偷工减料。

有勇气,实力的人需要的终究还是我们的支持。

这张专辑值:8 条


我请你听:Lafite,吹哔哔,我想也没关系,这就是我


这就是我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