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终极三国》电视原声带
发行:相信音乐

对于电视剧原声带早已不抱多少期望,更何况是这般阵容的闹剧。

听强辩的黄牛歌唱对我而言是一件苦差事,之前也提过数次。从耳机传来干而扁平的声音,实在不讨喜。强辩的创作也不至于不佳,《对手》仍是不错的作品,但是就是特色不足,总觉得火候还不到位。

偶像剧剧情需要凑出来的武虎将,竟然直接挑战经典的《朋友》,即使搬出胡宇威,似乎也只对他减分大于加分。本来也就觉得《朋友》很俗气,但新版本很俗套很理所当然加入听了都腻的饶舌,忽然觉得周华健的版本真好。所幸这样的不伦不类只有那么一首,不需要继续互相折磨。

听曾沛慈搭配东城卫其实是新鲜的组合,虽然曾沛慈的歌声我还是偏爱她演绎抒情曲目,但却成了沙漠中的绿洲。至于Selina 的妹妹任容萱和强辩的合作,除了乏善可陈,也想不到什么更适合的词汇。两组特色模糊的人的合作,怎么听得见火花。

终极系列,不断挑战我们视觉的极限。原声带亦是如此。

我打3。5 分

我请你听《终极三国》、《够爱》

《够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