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石欣卉《真欣石意》新歌加精选
发行:华纳
制作人:唐达、刘晋旭、麦如丽

6首新歌加精选,看来“绝对 Superstar”之后大家的星途都不见得顺遂。石欣卉能唱没什么好质疑,却始终缺乏争取市场的X Factor。也不尽然是歌手的问题,更大的可能是本土唱片公司似乎不知道怎么去让旗下歌手发光。

气势过了,就是过了。新歌和精选相较之下马上见真章。同样也是舞曲,《投降》没有了《从台北到北京》或者《女皇驾到》的架势。

甚至必须翻唱3首中文作品就已觉得不妙。重新演绎陈洁仪的《喜欢你》、《担心》,实力当然有,只是实在听不出什么新意思。还有翻唱方大同《三人游》,重新填词的《一人留》,歌词算是对应了方大同的版本。只是最后的制作成品始终一般,处理得太Pop 少了一些味道虽然唱功是称职的。还让我很感冒的是歌词本的Credits,似乎打错,完全没有 Acknowledge 原版,而且我料想可能不只是这首歌曲的Credits出问题。至于连续剧插曲可直接跳过,反正心里有数。

心有余而力不足,时运不济就是如此。没有好的企划让歌手突围,时间久了也只能这样了。

成绩单:5/10

我推荐:阿蠢、一人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