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N小时的试听
N小时的讨论
N小时的推翻
N小时的懊恼

终于,第三届 Freshmusic Awards 入围名单出炉了。

吸取过去两年的经验,我们不再匆匆忙忙急着赶出入围名单,深怕有任何遗珠之憾,也希望一些较接近年底发行的专辑,经过一番沉淀之后才评价。

目前先公布入围名单 Part 1

人气票选奖项

现在可以开始投票了!
我最喜爱的男歌手:
周杰伦
萧敬腾
杨宗纬
罗志祥
林宥嘉
吴克群
曹格
王力宏
范逸臣
黄靖伦

现在可以开始投票了!
我最喜爱的女歌手:
王若琳
杨丞琳
梁静茹
萧亚轩
郭静
范玮琪
卓文萱
梁文音
陈绮贞
蔡健雅

现在可以开始投票了!
我最喜爱的组合:
五月天
棒棒堂
飞轮海
S.H.E
苏打绿
Super Junior M
南拳妈妈
神木与瞳
黑Girl
大嘴巴

现在可以开始投票了!
我最喜爱的新人:
杨宗纬
萧敬腾
林宥嘉
梁文音
萧闳仁
周定纬
黄靖伦
潘裕文
许仁杰
何维健

现在可以开始投票了!
我最喜爱的K歌:
小宇《终于说出口》
范逸臣《无乐不作》
南拳妈妈《下雨天》
周杰伦《说好的幸福呢?》
丁当《猜不透》
林俊杰+蔡卓妍《小酒窝》
郭静《下一个天亮》
李圣杰《擦肩而过》
萧敬腾《原谅我》
吴克群《为你写诗》

---------------------------------

最佳本地歌手

石欣卉《女皇》 华纳音乐
潘嘉丽《Smiling Kelly》大熊星娱乐
林俊杰《陆》 海蝶音乐
黄靖伦《伦语录》华纳音乐
黄义达《写给自己的歌》新力音乐
何维健《新生何维健》华纳音乐
伍家辉《虽然我愿意》齐天音乐


最佳合唱歌曲

周杰伦 + 杨瑞代《流浪诗人》 杰威尔音乐
林俊杰 + 农夫 《由你选择》 海蝶音乐
凡人 + 齐秦 《上海爱情故事》音盒娱乐
吴青峰 + 魏如萱 《被雨伤透》亚神音乐
快乐2世代《打开翅膀 Fly Away 》丰华唱片
星光2班《你们是我的星光》环球国际


最佳 Live 演唱专辑

苏打绿《陪我歌唱》林暐哲音乐社
Soler 《卡夫卡不插电》喜玛拉雅音乐
方大同《未来演唱会》华纳音乐
杨宗纬《Star Start!》华纳音乐
蔡健雅《My Space》亚神音乐
梁静茹《今天情人节》相信音乐


最佳原声带

《篮球火音乐圣典》电视原声带 新力音乐
《花吃了那女孩》电影原声带 亚神音乐
《囧男孩》电影原声带 核有限公司
《海角7号》电影原声带 丰华唱片
《12莲花》电影原声带 齐天音乐
《岁月》电影原声带 新戏院
《向左走向右走》音乐剧院声带 亚神音乐


最佳单曲 / EP

回声乐团《烟硝》回声乐团独立发行
戴佩妮《我到底是谁》喜欢音乐
何欣穗《我们快乐地向前走》风和日丽唱片
顺子《Sunrises》紫米音乐
萧贺硕《三十。。。飞》亚神音乐
陈绮贞《失败者的飞翔》添翼音乐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