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团购咯,团购咯 ~

棉花糖 [katncandix2] 小球+聖哲

第2張全創作專輯 [再見王子]

棉花糖的音樂形成自成一格的清透感,

純淨透徹、青春明亮,為城市趕走煩躁滯悶的壞空氣,帶來新鮮的氣息。

2009「小飛行」好評後 青春第二章 全新格局成長力作 2010「再見王子」

2009年,棉花糖帶著清新明亮的音樂現身樂壇,以街頭藝人身份發行第一張全創作專輯「小飛行」。他們的出現引起樂評與媒體關注,屢次獲得佳績並贏得許多音樂獎項。棉花糖在2009年勇奪大陸湖南衛視”節節高聲”季度冠軍、新加坡Fresh music Awards音樂評選大獎年度最佳新音樂團體、同時入選博客來年度百大專輯;2010年再接再厲獲選大陸光線音樂榜”最佳新人組合獎”、9+2音樂先鋒榜”年度最佳樂隊組合獎”、以及新加坡FESTIVA音樂節台灣樂團演出代表。媒體青睞與各類獎項肯定,逐一證明了棉花糖在流行樂壇存在的必要性與未來性。


棉花糖自然散發出質樸與新鮮,完全體現在創作裡。不取巧不張揚的態度,在熱鬧有餘、譁眾取寵的市場中,自有一股天然清新氣味流露。青澀純真的藝人特質,和煦溫暖的音樂,就棉花糖能在這麼多專業獎項與主流市場勝出的原因。


仗着 Freshmusic Awards 出现在文案里头,当然也要用力的团购!

请你一起加入新加坡团购的行列:
Freshmusic 团购+预购加送:再见王子 精致书卡1套(2张)+ 棉花糖亲笔签名 = S$23

截止日期:5月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