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外语短打专门介绍非华语的好听单曲。

本周外语短打:Florence + The Machine -- Rabbit Heart (Raise it up)

在英国,他们真的很红。Florence 是主唱而 The Machine 则是每次为她的专辑担任幕后乐手和合音的代称。到底有多红?当 Michael Jackson 去世之后,所有的冠军销售专辑当然都是他的天下,而 Florence + The Machine 则是第二名,而且连续5周。

虽然被标榜为另类摇滚,可是却不见得曲高和寡。初听,你应该很难不爱上他们。

重点是,一定要去 youtube 搜寻他们的 MV!他们的 MV 有超过100万人次浏览!可是不是因为拍的太好,而是因为真的刻意拍得烂烂的,烂到很想笑出来。不过由于这些 MV 都不能 embed 所以只好请大家自己到 youtube 看一下咯,你应该会无法自拔地大喊,好烂啊!搞什么!

搜寻关键字:Florence + The Machine , Dog Days ,Rabbit Heart

推荐指数:9 /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