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大家好,我是 Fresh Music 新人“九層榙”,也是Radio 1003的兼職DJ阿棟。

取名九層榙:因為鹽酥雞裡頭總會有九層榙讓你沖緩酥炸雞塊或甜不辣的油膩。
音樂也一樣,在紛擾吵雜的亂世中尋找屬於你的清流,這是Fresh Music一直以來的宗旨。

聽週六晚上漫遊Urbanite的朋友都應該知道我愛爵士。
事實上,我愛的音樂類型很多,也從不給自己限制一個范框。

這一周首先介紹我也很愛的“電子實驗音樂”。

Darren Ng 是新加坡才華橫溢的音樂創作家。
年輕有為的他,一直為舞台劇做配樂,也因此獲奬無數。
私底下的他匿名Sonicbrat發了一張電子實驗音樂專輯,叫Hia.tus,可在Ann Siang Hill的Asylum賣到。
他也曾為幾多本部地電影做配樂。(比如羅子涵的“單”,巫峻鋒的“解散”,陳晢藝的“霧”)
目前正在為Brian Gothong Tan的新電影Invisible Children而忙碌的他,竟愛心無限,在汶川地震後的週末發行專輯,為賑災盡力。

這兩張Electro Acoustic專輯,音樂風格有別輿Sonicbrat平日注重電音元素的音樂。
音樂較有旋律感。
從未接觸Electro Acoustic音樂的朋友,這是很好的入門。
特別推薦”Nargis“專輯裡頭的”n004“, “汶川”專輯裡頭的“w005“,還有”Force Field“。

一共有兩張免費下載的專輯。一張為了汶川地震,一張為了緬甸風災。外國朋友相應他的號召,特別填詞錄製了一首單曲。
全盤免費下載。

但請所有朋友在下載同時隨喜捐助紅十字會。
網路上也有直接連載。

創作者不收半分錢。

為慈善盡力,也可享受好音樂。
九層榙全力推薦!

汶川專輯
Nargis風災專輯
Motoko Ishii 汶川單曲 Force Field

一元不嫌少,一百不嫌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