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 Fi民謠是我的死穴,
但也因為聽多了所以有更高的要求。

這張專輯在眾多的Folk專輯中特別顯眼,
因為兩位都是重量級的藝人。
(至少對我而言他們兩位都曾在我所認識的娛樂視界閃現過)

男生(him)是M Ward的掛名負責人
女生(she)是新進演員Zooey Deschanel
(你或許在《Almost Famous》中有留意到她清純的外表)
兩人組成了樂團“She & Him”
發行了專輯《Volume One》。

歌曲 “I Thought I Saw Your Face Today”
中有一句歌詞:
“I somehow see what's beautiful in things that are ephemeral...
.. And I couldn't help but fall in love again,
No I couldn't help but fall in love again."
是我聽Zooey唱歌的心情寫照-
似乎只在短暫變幻莫測的事物中找到美麗,
但我也希望這不意味She&Him的撮合只不過曇花一現,
這個Volume One,一定要有Volume Two!
因為真的,
我上癮了,
意猶未盡。

唯有She&Him,
能刻畫椰樹的搖曳,
像冰涼的泉水,
讓你夏天不怕中暑,
漫長的路途不感跋涉。


she & h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