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Sondre Lerche
專輯: Heartbreak Radio
沒有深奧難懂的裝飾,很有畫面,貼近生活的歌詞,Sondre Lerche 的全新專輯從第一首 《Good Luck》的輕快開始起跑,而後便沒有停歇的空隙了。一首接一首很有 hook 的搖滾曲子,是輕快,還是輕快。就算偶爾沈澱而安靜了(I Guess It's Gonna Rain Today),他也不曾沮喪,哀傷: “hurry home before the sky breaks out / you can't predict things that happen all the time / hurry but don't take my word for it babe I don't know but I guess it's gonna rain today”。一張讓你心情迅速暢快的專輯,絕對是今年 20 大英文專輯之一。






歌手:Nathan Hartono
專輯: Realise
原來 Nathan Hartono 的中文名字是向洋。我一直都很喜歡他的音色。他的首張專輯發行時我更誤以為我聽到的是 Michael Buble。年紀青青的他,有一種對音樂的熱衷,還有不斷鞭策自己向上的堅定、認真。從廣播節目中他的 live 演唱與專輯版本的對比,我們就可以聽出他對音樂的成熟及敏感度正神速的頻加。一定要留意、支持這位帥氣的男聲;我篤信他必定會在日後讓我們貧乏的音樂市場有傲然的突破與成就。

點擊:聽 Nathan Hartono 在 Radio 1003 漫遊 Urbanite LIVE 演唱他的作品 "St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