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Share on Facebook!
分享人:罗(王真)玲 -- 新加坡 “我报”娱乐记者
忽然想起:小松小柏《留一片蓝天》

他们是我中学时的偶像,当时觉得这对孪生兄弟长得好帅,歌曲好好听,舞蹈好好看,还瞒着爸妈加入他们的粉丝俱乐部,哈哈!

那是卡带的年代,而那些卡带我还收着呢!

《留一片蓝天》是我最早接触的环保歌曲之一(另一首是《快乐天堂》),

那时候环保观念还不强,但有几句歌词深深吸引我:

沙漠拥有绿洲 山谷拥有河流 天空也有彩虹

他们留下什么 给明天的孩子

陪他一起认识地球

留下高楼大厦还是公路烟窗

谁能做他的朋友

听着歌曲,脑海会浮现一幅美丽风景,

有蓝天白云海鸥蝴蝶绿树鲜花……

还有快乐玩耍的孩子。

最近到澳洲旅行,每天与大自然近距离接触,

忽然想起这首歌……

按此听: 小松小柏 留一片蓝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