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Share on Facebook!
分享人:老黄瓜
忽然想起:王馨平《心平气和》、《受害者》

一直对王馨平的印象停留在不食人间烟火的玉女,香港来的歌手可是因为在台湾政大念书,所以中文算是很标准的,还有好多好多芭乐经典歌曲。歌声不错,算是玉女届较能唱的。

照惯例,我应该不怎么可能会把王馨平放在心底,因为曲风也并非自己的心头好。可是,一首《心平气和》改变了我对她的看法,也成为一首,只要一提到她,我马上想起的歌曲。

虽然这首歌不红,但应该算是她中文歌曲中音乐性最强的一首。轻快的民谣曲风,如此讨好。

可是每次想到《心平气和》,也会想到其反面的《受害者》。90年代港式味浓厚的曲风,很经典的Saxaphone,歌词是如此哀怨。

以前的玉女可以民谣,可以苦情,可以深情。怎么现在的玉女都好像只要当甜心就以为所向披靡。


MusicPlaylistRingtones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