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00年她以《完美小姐》行如闪电般地震惊乐坛。
她为冷冽的电子摇滚披上了融化人心的暖衣。
她是ciacia何欣穗。

ciacia的《给女儿》收录于《海角7号》原声带,清新的风格在网络上引起广泛讨论。她不做“Famous”的主流歌手,只想在独立音乐界“发光.摇摆”。她屡获新加坡“Freshmusic Awards”、大陆“华语流行音乐传媒大奖”、台湾“中华音乐人交流协会10大专辑”等等的肯定。

这个8月,ciacia将给你一场脱去摇滚外壳的音乐盛宴,请你在炎炎夏日一起“省电”。

DATE
13 Aug 2010
Fri, 07:30PM

DURATION
Approx 60 mins

VENUE(S)
Esplanade Recital Studio

TICKET PRICE (Exclude Booking Fee)
Standard - S$25

DISCOUNT & CONCESSIONS

S$18 for Student, Senior Citizen (above 60 yrs) & NSF

听何欣穗的《分心》。但是请大家星期五不要分心,就来 Ciacia 这里就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