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Hello,你好嗎?

希望在看這段文字的你很好。

如果不好,沒關系,那下一秒一定只會比這一秒好。

 

棉花糖的環島旅人計劃,第一站,在河岸留言留下了完美的一篇。

這場音樂會,應該說是一場好朋友的音樂party吧!

 

瘋狂 - 這個計劃很瘋狂。7場演出,全台灣跑透透。聖哲說要帶全團( 十人左右)到處跑的時候,我有點驚訝。因爲, 這麽多人一起來來去去是需要花很多心思安排的。所以。。很瘋狂! 但,很棒!

 

純真 - 音樂會少了商業味道,多了份純真。環島,是想和更多人分享音樂。 是的,就這樣。

 

熱忱 - 當我看到空音師,燈光師,攝影師, 一刻也沒閑著地在做好自己的本分,讓演出完美時,就知道, 大家都沒在把這場演出當工作,而是在完成自己將來會驕傲的作品。

 

驚喜 - 驚喜一,talking的部分少了,歌多了。驚喜二, 棉花糖准備了很多前輩們很厲害的音樂作品。驚喜三, 吳青峰現身與現場當觀衆。之後,還上台幫小球慶生!

 

生命 - 活著真好。這真的是我在演出結束後,帶走的四個字。 棉花糖讓我看見了活著的我們,有很多力量,可以做很多夢, 做很多事。所以,一定要好好地活著!

 

“你們做過最瘋狂的事是什麽?”

 

“如果今天是生命的最後一天,你會做什麽,說什麽?”


想想吧。。

 

最後,還是要說,

 

環島旅行計劃還有6場!

 

新加坡的朋友現在買機票還來得及哦!

就放自己三天假,去聽聽歌,充充電,再出發!


要去的朋友,我可以讓出我的travelcard哦!看看在新加坡的我們,可不可以一起,分開旅行, 完成這環島旅人計劃!Photobucket


 
(Qing feng appears on stage with birthday c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