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歌手進步是需要被鼓勵的。又不是一開始就是蘇打綠、五月天、阿妹、周傑倫、陳绮貞,一步一步往上把是艱辛的。進步時,我們總需要有人告訴我們,前進的方向正確。年度歌手大躍進因此而生。

魏如萱明明並非我們想象中如此迷幻、如此神秘、如此歇斯底裏。《優雅的刺猬》完全打破我們對于她的既定印象,音樂大躍進,廣受各界好評。Lollipop F有輸不得的壓力,只許成功不許失敗,因此鉚足全力,同時進攻舞蹈和創作。創作不寒酸,而且勢如破竹,偶像團體至此已經可以大聲鼓掌。

柯有倫和房祖名有了更多自主權,音樂也大解放,要怎麽弄就怎麽弄。因此,兩人這次的出擊都更淋漓盡致,聽得過瘾。

鍾漢良和陳冠希都是既定的偶像。前者轉戰電視圈多年,這次音樂時尚度高,沒有盲目跟風,獨樹一幟。後者淫照事件再次出發,唱出心聲以外,音樂也成熟許多,少了稚嫩,多了深度。不再自憐自艾,懂得自嘲,懂得適時挺進,這是值得激賞的。

年度歌手大躍進:
魏如萱 / 優雅的刺猬 / 亞神音樂
陳冠希 / Confusion / 種子音樂
鍾漢良 / 視覺動物 / 滾石唱片
柯有倫 / 無畏無懼 / 豐華唱片
房祖名 / 亂 / 群石國際
Lollipop F / 四度空間 / 金牌大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