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炎亞綸《下一個炎亞綸》
發行:華研國際

不是每個單飛都能像Hebe 那樣。縱然,飛輪海在音樂上想法上可能比較有棱角的是炎亞綸。縱然,你可以拍出讓人驚訝很不偶像舉動的MV。但以這一張EP來說,我們好像並不知道下一個炎亞綸到底想要做些什麽。

《下一個我》確實讓我有些驚豔。雖然聲線關系爆發力有限,但是歌曲本身的力度夠,而且可以感受到炎亞綸的努力诠釋外加誠意,所以作爲初次見面的作品,我願意給予高度肯定。甚至,我不禁莫名想起五月天《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另一首R&B《一觸即發》也算夠Smooth,也是爲炎亞綸加分的作品,因爲絕對比飛輪海的作品來得吸引人多了。

《只看見你》是標准的偶像情歌,不過不失,安全上岸。和Olivia 合唱《最後一眼》也聽不見多少火花,或者說這樣的合唱曲也無法讓Olivia 發揮迷人的本色,淪爲一般。選擇莫文蔚《忽然之間》重新演繹,其實也不加分。歌曲本身其實真的也還好,翻唱價值偏低也不見得能證明什麽。的確可以是他個人的喜好,但要傳達炎亞綸有品位 / 很會唱,以上都不見得。

一開始真的驚豔,只是聽罷後就只能說還好。如果真的有棱有角,那麽就像Hebe 那樣更放手去做或許才會有收獲。當然,能力所及能到哪裏,就要問下下一個炎亞綸想要怎麽磨練並證明。

Fresh 指數:6/10

我推薦:下一個我、一觸即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