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錢,就那麽多,不可能什麽都買。11/11那麽多受矚目的人發片,到底錢應該怎麽花?以下,你說私心也好,你說偏心也好,但這是我們根據目前可試聽的新歌所整理的選購貼士。

我們摒除人氣來考量,就像學生去考試應該人人平等,資優生不應該有優待。聽到什麽就是什麽,一切從已曝光的來評定。當然,一切只是參考,花錢這件事情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喜好,無須對我們的推薦太認真。

此外,我們並沒有否定專輯好聽與否,畢竟專輯還沒有發行,也沒有聽過整張。這裏純粹從預購的角度下手。

第一名推薦

蘇打綠《你在煩惱什麽》

預購推薦指數:* * * * *

釋放滿滿的誠意,N首歌通通曝光就是要告訴你音樂到底有多好,多麽值得與你分享。爲了《喜歡寂寞》、《幸福額度》、《控制狂》等等,要感動還是溫暖還是個性化的表達,該有的都很到味。還有,聽蘇打綠來陪你導聽,應該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其他專輯

周傑倫《驚歎號》

預購推薦指數:* * *

新作最大的驚歎在于“哇靠”,可是對我而言,這真的是小兒科,根本沒什麽好大驚小怪的。音樂而言,一切還是那麽熟悉,就老樣子。喜歡的繼續崇拜,沒感覺的這張也不會有感覺。可是預購禮好像還不錯是真的。

柯震東《有話直說》

預購推薦指數:* *

他很紅,可是真的也太快了。他的聲音很有男性魅力,是可以也應該唱歌的,可是真的太快了。歌聲裏,可以聽見不確定,也讓我對于掏錢感到不確定。預購禮,明信片1組,也真的缺乏誠意。

Photobucket

陳奕迅《? 》

預購推薦指數:* * * *

首先,預購送的捷運套卡是平時能用的就已經得分。再來談音樂,《看穿》揭露生活假面的同時,也展現我們一貫愛的Eason:很生活但也很有音樂性。專輯就一個問號,充滿未知,更是吸引好奇寶寶如我。


陳勢安《再愛一遍》

預購推薦指數:*

新歌《心。洞》也太像《天後》翻版。典型的複制成功案例,雖然我可以理解,因爲上一張太低調,所以需要用新專輯來造勢。可是我會難免覺得,不如直接買上一張就好了。要不然,等多幾首曝光,如果都成爲KTV熱門歌,到時再買也不遲。預購贈品,MV DVD 在Youtube時代,也缺乏吸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