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浪费时间真得很快乐

专辑:浪费时间是快乐的
歌手:彭靖惠

上一张《纯粹慵懒》只是暖身,现在她正式往爵士小天后迈进一大步。这一张在台湾的好成绩,加上自身越来越纯熟的爵士演绎,证明了华人也可以拥有自己的的爵士音乐创作,也可以有属于我们的流行爵士歌手。

和蔡依林参加同一届的MTV的歌唱比赛,舞娘夺冠后事业飞了起来,彭靖惠亚军签约滚石,却成绩一般。真心爱音乐的人会找到自己的出路。拥有强大实力的人也一样。舞娘发了近10张个人专辑,同样参加比赛的小美也累计10张专辑了,她现在却不过第4张。

走过流行音乐,格外珍惜在小众音乐得到的支持。

人是亲切的,虽然是唱着有一点距离的爵士乐。

听这张专辑,就把它放在唱盘,任意播放。星期天下午,任何一天的晚上,配咖啡或者配点酒,感觉很自在。想听英文,可以选择英文盘,想听华语也有华语盘,细心或是多余因人而异。包装美到不行,实在忍不住多看两眼,多摸一把。

当我一面为五月天疯狂,为杨乃文而惊艳,为蔡旻佑喝彩,我也需要一些时间让自己静下来。唯一的挑战就是能不能把专辑醒着听完,有时太舒服就是这样。就好像我的小野丽莎精选始终没法子听完。

她不是爵士乐最好的选择,却是所有爵士歌手中最接近我们的。

我给你:3。75 条


我推荐:下一站幸福,这一秒,当我们同在一起


通告!

谢谢大家对于游戏的支持。虽然众人反应那10首歌曲太难,可是仍有高手出招全部答对。恭喜中奖者,也谢谢大家支持/努力。本周将会有另一项活动,让其他朋友再度挑战。

这个星期日将会寻找最忠实读者!我们将会发问10道问题,首先在留言板全部答对者可选择奖品。

1。梁静茹 亲亲 海报
2。苏打绿 迟到千年 单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