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循环好音乐

专辑:资源回收Cest La Vie Recycle 2.5
歌手:自然卷

已经拆伙的自然卷发行的最后一张专辑。

我很喜欢他们的第一张的一首歌《明信片》。我没有听过第二张,虽然很多人都说好。然后竟然已经是完结篇了。

我是很喜欢娃娃的声音的。所以我尽量在这张专辑中重复听着娃娃主唱的部分。至于奇哥,声音方面不是我的那杯茶,我欣赏的是创作。

还有其他乐团的人参与献唱,某种程度来说你可以说这是一张合辑。

歌词还是很生活,很好笑。《美人鱼头》真的。。。笑死了。看到上面想爱上她,看到下面会想吃它,看到全身就会oh no。是的,这是属于他们的幽默。

然后的,我们会慢慢忘记自然卷。

希望之后我们会记得娃娃和奇哥,只要他们继续唱着好音乐。

我给你:3。5 条


我推荐:美人鱼头,A.I,水开了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