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 Music Awards 暖身系列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专辑:革命
歌手:泼猴

入围最佳乐团。

脱离主流唱片公司,这次他们疯狂地玩。粗话大声只怕你听不到,骂社会骂演艺圈骂政治绝不手软。

不断的嘶喊,其实我常常担心主唱负荷不了,嗓子坏掉。不过,好像这样的Nu Metal摇滚乐团自然有他们的方式,继续这样喊下去。

很多愤怒,很多不满,全部一次过宣泄其中。

他们绝对不是最好的,但应该是最勇敢的。听他们上一张和这一张的hidden track,都不难发现他们还有另一面,而且这一面其实蛮讨好听众耳朵的。不过,却都始终只是hidden track。

能走下去多久。不知道。

好像怎么也看不到光。

音乐的世界怎么越来越小?不是说环球化,国际化?是的,因为这样所以地下乐团需要革命,抛开商业压力。

成功?

难。但我仍祝福。

我给你:3。5 条


我推荐:K.O,地下乌龟,就此告别

多谢支持!!!!! 我们的网站点击人数破万了!!!!! 10 000 !!! 谢谢你!!! 我们会继续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