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caibangbangtang.jpg




模范棒棒堂来了!

专辑:七彩棒棒堂EP
歌手:棒棒堂

这次主编老黄瓜特地指定要我,小番茄,来写这一篇乐评,只因为这张EP就是《七彩棒棒堂》!不知道的朋友,这里就为大家介绍这台湾目前继飞轮海后最红,最多人哈的男孩团体,棒棒堂!

Channel V 在成功打造“黑涩会眉眉”后,马上推出男生版的“模范棒棒堂”。节目长达三个月,每周进行淘汰赛,凭才艺及观众的投票,男孩们一路晋级。最后,节目选出了六位男孩组成团体,正式进入演艺圈!感觉好像我们的《绝对Superstar》哦!

小番茄用了两个小时的时间在网上找资料,看了一些他们的访问和表演。惊讶的是,我竟然可以记得他们每一个人的名字和长相!我只能说他们的老板们很用心。团体里的每一个人个性鲜明,风格独特,长相OK,算可爱啦!

这张EP其实没什么好说的,普普通通。三首歌不算难听,但是这张EP也不足以让大家称他们为演唱团体。两首快歌《七彩棒棒堂》,《梦想号》,琅琅上口。出外宣传时对对嘴,秀一秀舞蹈,就可以让粉丝的尖叫声不停了!慢歌《爱情学测》虽表现生涩,但,是必要的。男孩团体再怎么活泼,也要有深情温柔的一面才能电到粉丝。

包装不错,想必可以红一阵子。接下来可以拍拍偶像剧,做做广告代言,主持节目,发挥空间还蛮大的。这故事要告诉我们的就是,年轻就是本钱。一两年后不红了,还可以有很多时间发展各自的事业。不会亏本的啦!

要IN就要多多留意棒棒堂哦!接下来,大家应该会对王子,敖犬,小杰,小煜,威廉,阿伟,这六个名字越来越熟悉!

我给你:2 颗

我推荐:Er…没什么选择。。。要听就三首歌都听才划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