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半桶水的青春

专辑:半成年
歌手:沈建宏


出唱片这样的事情是公司基于你的市场价值所作出的评断。如果就商业而言你值得的话,就会帮你发。所以即使娃娃音且如此薄弱的林志玲都会有人找她出片,那沈建宏弟弟发片就不用稀奇。

元气 G Boys 上一张的阴影太深刻,很难抹去。可是毕竟也要对这位看起来已经不像小弟弟的弟弟客观一些。唱片公司其实很清楚他的弱点,所以都安排很活泼的曲风让年轻战胜一切,年轻真好,青春无敌。会考到唱功的,需要注入多一些感情的歌曲一并排除在外。这是窝心的也是明智的。半成年的他唱歌也半桶水而已。

《半成年告白》巧妙加入陈冠希《还记得我吗》的Rap部分,改成还记得沈建宏吗,算是专辑可听性最强的部分。反正好玩就可以了,毕竟年纪还小。找来姐弟恋合唱《爱是唯一》的许安安也是不错的决定因为线上随便找一个女歌手都会轻易盖过沈弟弟的声音。

其他的歌曲就是青春,青春,再青春。《恋爱藏宝图》,《遇上 Ice Cream》等等都不是过了21的人可以消化的。

之前podcast介绍过《有佛法就有办法》,怎么听都觉得别扭。我是那一群很反对舞曲大悲咒的,所以这种不伦不类的佛门歌曲我是不可能认同的。我从来都不觉得要接近年轻一代就需要把东西做的很嘻哈。外国都没有在那么做,为什么我们要那么desperate?空有外壳没有实质内涵,根本就是在来乱。

对了,如果你念念不忘 G Boys,还有附赠他们暂时解散的最后一首单曲《守护天使》。

好啦,至少我看得出制作人有在试图力挽狂澜了。陈秀男这些老人名字也减少出现在专辑中了。包装也真的是精美,比Jolin 还要大呢。

小妹妹们开心就好,沈建宏万万岁!

(决定要提前写,因为想快点remove his songs from my IPOD. )

我要用5条 来换这张专辑

我请你听《半成年告白》,《爱是唯一》





在此,我再次呼吁大家留下一则 comment 在 《我们入围了! 2007 第三届全球华文部落格大奖初选 !》文章给我们好吗?祝福也好,写一个 Hello 而已也行。只要你觉得我们做得不错,就留下一个comment。我们想缔造看看到底Freshmusic能收集都少则留言。感激不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