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心意

专辑:听见生命的光彩 3

台湾不大,可是社会福利团体何其多。这是一张为视障朋友募款的专辑,而且也来到第三年了。款项主要用作购买白手杖,提供盲人导向训练课程,以及帮助盲人重新回到社会。

没有大牌的合辑,可是有很多熟悉的名字。

摇滚东方,也就是之前的东方快车,不知道多少读者认识他们。我是听着《红红青春敲啊敲》的,虽然我年龄也不大。为了合辑创作的 Chinese Girl,惊讶的是虽然是有点年纪的乐团,可是他们是与时并进的。

好久没有听见赵之壁和四分卫了。坦白说,我是为了他们所以买下专辑的。我确实想念四分卫有点冷峻可是又不会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摇滚,《夜行军》让我找回许久不见的感觉。独立乐团这几年陆续都发行自己的EP,却很少能像四分卫这样在歌曲里保持让人想继续聆听的冲动。

至于赵之壁,我也仍在怀念《在你和天空之间》的她。Thank you 或许为了配合公益的主题,所以个性不太多,较为平淡。

当然,为视障朋友筹款,他们也有代表参与。爱盲专属乐团发挥了不放弃的精神,看不见不代表不能玩乐器,虽然辛苦了一些。传统音乐穿插其中,虽然格调不同,但因为诚意就OK了。

Freshcdshop 推出了,如果想要支持公益,可以考虑哦。


我要用 7 条 来换这张专辑

我请你听《夜行军》,《为什么不》,《操练曲》,Chinese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