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专辑: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歌手:品冠
发行:滚石

有些歌手就这样平平淡淡,然后消失。

品冠算是一个奇迹。没有大红大紫,也有好几张卖的真得很不好看,不过就这样也撑了那么多年。

听品冠,总是觉得少了临门一脚。主打歌总是 sounds promising,每一次以为好像要改变些什么,但听了专辑又觉得还是那个样子。

这一次,比之前几张好一点点。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这类澎湃的情歌其实比较适合现在的他。毕竟已经三十好几了,我也不想总是听他那么冷静唱着情歌,或许这类歌曲比较可以勾出他的情绪。不过这首歌还真的太像《爱情转移》,阿信最近常常听Eason哦。

《漂流》、《现在就想见的人》、《真爱到永远》大概也在我可接受范围内的情歌,及格过关。

但是太纯情的,谢谢再联络。《小白很乖》看歌名和歌词已经有点觉得尴尬,36岁的男人应该不适合吧。《卿卿爱我我》也属于这种尴尬状况。

但应该没有比《半生熟》更尴尬的,而且害了合唱的戴佩妮。最近戴佩妮每每出现都觉得她终于可以做自己喜欢的音乐,听她最近几首新歌可以完全感受。可是这首就吃不消,太甜腻。歌曲本身本来就不是我的那杯茶,所以杀伤力不小。可以不要这样害Penny吗?

但无论如何,还是比光良的专辑好听。

恭喜。

这张专辑值:6


我请你听:《那些女孩教我的事》,《漂流》,《1+1+1》,《真爱到永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