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浪花兄弟《首张同名专辑》
发行:Sony
制作人:林迈可、黄玉勋、周杰伦、杨瑞代

看制作人名单就已经可以猜到专辑走向。看了MV 也知道又是另一组周杰伦的附属产物。特色?我大概就记得他们很民族风的穿着,仅此而已。

什么都挂周杰伦的名字,这样真的好吗?是制作人。是作曲人。是合唱者。是MV导演。护航的分寸拿捏不当,就会变成现在浪花兄弟的窘境。更可怕的是,连团员Darren 唱歌也有几分像周杰伦。

《太阳升起》、《你是我的OK绷》、《说好的幸福呢》摇滚版、《曾经小太阳》、《让一让》通通都像极周杰伦的翻版,要不然就是名正言顺的翻唱。中国风的《想你就写信》一听就毫无疑问是完完全全周董的创作和制作。

唯一觉得比较抢耳,不会浮现太多周董影子的就是《或许》。

当然专辑像周杰伦的意思就是不可能难听到哪里去,只是对于这组人马的存在相当质疑。如果单单从这张专辑来检视浪花兄弟,结论是创作能力一般、唱功更一般。

如果说专辑是歌手的一面镜子,那浪花兄弟《首张同名专辑》这面镜子只照到了别人却看不见自己。团名已有前兆。浪花,在下一波潮水后就会湮灭。

成绩单:4.5/10

我推荐:或许、你是我的OK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