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繁体版
《有一天》电影原声带
发行:滚石
制作人:韩承烨、李欣芸

在情绪陷入低潮的时候,这是一张可以将你摧毁的原声带。如果你一如往常地过生活,这是一张会让你沉淀下来,然后把你的苦痛犹如抽丝剥茧般地挖掘出来。就算你真的以为你很快乐,你都有可能因为这张专辑重新检视自己的快乐。

《有一天》原声带的音乐,承载的不只是故事,而是一种深植在心底不安的情绪。初听主题曲苏慧伦的《有一天》,原以为也只是淡淡的哀伤。但随之韩承烨的配乐却有种漩涡般,不断让人深陷泥沼的无力。

寥寥的钢琴键,总是容易让人痛心。短短20分钟的音乐,你浮现的可能是这几年你内心的伤悲与恐惧。

还有,因为还有一个唱歌的人,叫苏慧伦。被遗忘、被低估、无限唏嘘。最好的时候,却不是最能得到大家认可的时候。或许也因为如此,所以更接近故事,接近生活,接近你我。

台币128换你一次次的情绪波涛起伏,我想,很值得。

成绩单:9/10

我推荐:有一天、海边的天使光、奔跑、如果时间倒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