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eshmusic 再度入围了!

Freshmusic 又收到生日礼物了~ 继去年入围“第三届全球华人部落格大赛 – 最佳生活品味部落格”初选,我们今年再次入围了。

这次的“名堂”是:第四届全球华人部落格大赛 – 最佳艺术文化部落格 初选。

10247 个参赛部落格,1005进入初选阶段。而最佳艺术文化部落格竞争最激烈,报名人数最多,3015件,取368。

入围感言(因为参赛规定需要写):

虽然新加坡75%是华人。虽然中文电视频道、中文电台、中文报章在新加坡是主流。虽然中文专辑卖的比其他语言专辑好。

虽然很多虽然,但是愿意用中文书写部落格的人,在新加坡是小众。

而愿意用中文有具体计划性的来写部落格的,更是凤毛麟角。

从经济效益角度来看,在新加坡用中文写部落格仿佛“是傻子”。新加坡的那些网络广告公司不会有兴趣,点击率也绝对不能和英文部落格相比。

我们没有针砭时弊的Podcast
没有性感火辣的Party 照
没有和别的部落格交恶,还有支持者互相攻击
没有美女没有帅哥(OK啦,阿栋/九层塔可能可以排除在这句之外)
当然也没有置入性行销,
也,没有收入。

对于入围也没有太大的兴奋,反正得奖几率微乎其微。不过我比较在乎的是,以下的数据。

“1005個部落格在初審中脫穎而出,其中台灣部落客共有861位入圍,美國41位、馬來西亞23位,還有來自中國港澳、加拿大、德英等28個國家或地區的華文部落客入圍初審。”

希望新加坡能有更多人开始用中文写部落格,希望明年可以看到新加坡的名字出现在数据中。

之前OMY 的部落格大奖,发现中文部落格真的不多。我在想如果我们出席活动,其他格主听到我们用中文来卖东西,大概应该会很客套听到
“Oh, Wow, I can’t do that!” 之类的。

希望下一次会听到

“ Oh! 我也是!”

与大家共勉之,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