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2周岁生日,Freshmusic 和新加坡的读者一起聚会。

今年,虽然没有任何正式的见面聚会庆生活动,不过今年有特别的安排。这次,想和台湾的读者相认咯。

老黄瓜是当然会出现的啦,哪根葱则还要看时间怎么安排。我们会准备一些小礼物(真的是小礼物,但绝对不会是纸巾之类的),数量也不多,会派发出去,感谢大家的支持!!!

活动地点:国父纪念馆
日期:11/29
时间:1845
怎么找:
提示1 老黄瓜会穿 Freshmusic T Shirt哦,蛮好认的。
提示2 拔牙后,嘴巴还在肿(但没有很严重)的牙套男。

请读者来相认哦。虽然我知道地点选在摆明就是林宥嘉音乐会的现场,但绝对100%欢迎所有读者来相认的啦,哈哈。

希望到时老黄瓜没有来罚站,一个人孤零零站在那里哦。如果会来相认的,请留言,这样就尽量不会准备少小礼物。



(所有乐评今晚会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