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第四届Freshmusic Awards 2010 寻找陪审团!

2年前加入了陪审团的部分,希望让我们的读者可以和我们一起进行评选,无非玩的就是投缘与信任。会来这里的,都是爱音乐的人,我们 如是相信。

这一次,我们还是要请你一起加入我们的评审阵容!我们需要10位读者加入陪审团,而我们欢迎全球各地的读者哦。也就是无论你在哪里,都可以成为我们的陪审团一员。这次不会派发CD,而是采用线上聆听的方式来处理最后的入围,只要家里有网络线就OK了啦。(没有的话,你大概也不会在读这篇文章)

陪审团条件说明:
1. 喜欢中文音乐,并且广泛接触。
2. 能够在评选时保有客观性,不被主观意识过度左右。
3. 尊重音乐版权,过去1年购买过正版CD。

有兴趣加入陪审团的,可以email 到 :freshmusicawards@gmail.com
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电话、还有大约50字的内容分享一下你平时喜欢听些什么还有为什么想要加入陪审团。

截止日期:3月18日

协办:Pulse.s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