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5/27 联合晚报(新加坡)
Photobucket
5/27 中国报(马来西亚。以上为电子版,以后会在 FB Po 原版)

繁体版
首先,要谢谢晚报的Sam哥还有这次执笔的英敏的报道 ~ 也要谢谢马来西亚转载这篇报道的记者。

先说《联合晚报》的部分。去年很感激Sam和妙音帮我们写报道,因为有了报章报道的加持,确实让整个奖项的曝光率得到提升。可惜去年我一做完 FMA 就跑去度假,所以没有机会收集剪报,只能在 OMY 看到。

Sam哥是《联合晚报》娱乐组的“大哥”,而对于 FMA 他每次都毫不吝啬给予支持,真得很感动。

如果你是编辑,这个非常时期你会选择报“悟空妹”还是 FMA?

所以,真得很感谢。也不能忘记去年写报道的妙音和今年的英敏,都是最后劳动你们的执笔人。

当然,也要谢谢马来西亚的那位记者,虽然我不知道你的名字,可是很开心看到有记者愿意在转载的同时,还做了 research,加入多一段来解释/介绍这个奖项。(我自己曾当过兼职,通常转载只有缩短,很少会加长的。)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