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专辑:Stars of CCTV
歌手:Hard-fi

2005年英国其中一张最受推崇的专辑之一。摇滚加一点Funk,加一点点复古,加一点Metal,就是要痛痛快快。

不会太过吵,就是足够让你的脚跟着打拍子的那种。偶尔一点愤怒,偶尔一点怀旧,偶尔一点干干净净的味道。他们的第一张专辑,能量听得见是不同的。对比我们华语乐坛,许多乐团缺少的就是那种一听就是不一样的感觉,所以迟迟无法上位。

第一首Cash Machine,很快就被吸引。最后一首的Stars of CCTV是全碟最有感觉的。而且我保证,听两次就会记得副歌怎么唱,还会不时挂在嘴边。

那么完美? 也不完全。偶尔还是会有冷场,还不是那种11首歌曲都超赞的,但至少11首都有一定的水准。

他们不是最主流的摇滚乐团,毕竟没有国际唱片公司撑腰。可是,他们的东西绝对不输给现在当红的那些乐团。

大家需要的,就是机会。

我给你:4 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