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静静的


专辑:Quiet is the new Loud
歌手:King of Convenience

一张好几年前的专辑,偶然间在试听的时候爱上了。看专辑的名字就已经觉得很有感觉。我喜欢有反差性的东西,因为没有那么纯粹的以为,不是1+1=2,那么简单。掏心掏肺的不一定就是最痛苦的,安安静静的或许才是最撕裂人心的。

Winning a battle, losing a war
I don’t know what I can save you from

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然后一把吉他清清淡淡唱着。不流行,不花巧,却很诚恳。有时候听太多流行专辑尝试用各种方式来征服你,引诱你的时候,反而这样的随性更让我钦佩。

Parallel Lines
Weight of my words

字句的重量?其实根本没有。My words have no weight after all。

很烦的时候,这张专辑可以让你平心静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