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孽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专辑:9
歌手:Damien Rice

接下来200字不具意义,如果你觉得飞轮海,王心凌的音乐是顶呱呱的。

我爱上他们,因为我爱上电影Closer,因为爱上主题曲,The blower's daughter,收录在上一张专辑,0。

买了那张专辑,我更确定爱上他们。

感动。

新专辑,其实他们做了3年。红了,但他们还是坚持慢工出细活。

果然。

不只感动。

还会让人掉进深渊。

最近心情跌入谷底,非常郁闷。

听他们的歌,让你继续沉沦。可是沉沦之后,会让你再度站起来。

我听说,有很多人听Damien Rice的现场演出,都会流泪。

我明白。

怎么有人可以把我们的悲伤无限放大,让我们面对自己的痛苦,然后又让我们解脱,站起来,只因为我们最后终于哭了。

原来他们好像可以。

也不一定知道他们唱什么,可是就是会觉得,你在唱我的心事,我的故事。

简单的吉他,简单的弦乐,挑起心房。

这样的作品,怎么在中文乐坛好像很少/没有?

爱上 Damien Rice,情有可原,无可厚非。

我郑重推荐。

我给你:4。75 条 / 5

我推荐:大家去买上一张和这一张,如果你的心灵需要安慰。又或者,单纯需要好音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