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专辑:vol Sound
歌手:S.E.N.S
发行:SonyBMG

最近开始慢慢接触日本音乐,虽然说好像迟了一些。S.E.N.S 的大名当然听过,也知道他们的纯演奏类音乐非常受欢迎,每每发片成绩傲然。他们最厉害的就是能和电影,日剧合作,让他们的音乐可以推广给更多平民。

但是我却从来没有认真听过,因为New Age Music 对我而言似乎感觉遥远。常常我会认为,大概我需要心灵上的平静的时候,就要听New Age。这样说起来,好像要去做yoga的感觉。

迟至今天,才第一次聆听S.E.N.S的作品。

好舒服。

我还以为我在灵修,虽然明明还在MSN和朋友聊天。

配合成立20周年,接下来要发行一系列Vol Earth, Nature 和 Spirit。 这一张主打的概念就是一种挥之不去的声音,音乐,回归音乐最纯然的样子。或许,真是如此。要不然怎么明明澎湃,却又不觉得情绪是高涨的,反而有在洗涤的过程。

如果最近心情烦躁,推荐其中一曲“Peace of Mind”。应该可以好好放松。

明明是黑夜,却莫名觉得好像蓝天就在身边,这应该就是音乐的魔力。

这张专辑值:看你的心情而定。

我请你听:应该很少有人演奏专辑跳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