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Share on Facebook!
Super Junior “Sorry Sorry”
发行:Avex Trax

偶像怎么做?韩国人应该很懂。13个美男子排成一排就已经很杀,再加上很时尚的舞曲,就可以迷倒众生,而且还能进军舞池夜店。

我承认我也被主打歌“Sorry Sorry”俘虏,因为身体细胞实在无法控制自己,不去跟着音乐节拍舞动也真的有些对不起自己。这是成功的舞曲魔力,也是中文乐坛一直望尘莫及的。单单就怎么向这首歌取经,已经值回票价。

但是如果你冲着这样的因素来聆听Super Junior ,你还得经过一些很偶像的阳光R&B那一关。对,那种飞轮海也爱唱的那种。

这是偶像团体的不变定律,贩卖温柔、温情。音乐没有营养无所谓,因为他们的深情应该可以补足你的所需。但前提是你要有这个需要。

专心听舞曲的话,还是有“Sorry Sorry”以外的好货。“Why I Like You”、“Monster”、“Club No. 1”都还是不错的选择。

最后再来个很世界大同,充满希望的“Shining Star”收尾,偶像神话不死。

如果你很梦幻,Super Junior 还是你的那杯茶。如果你爱看帅哥,你就等DVD吧。如果你以上都不是,就听听时尚舞曲当作让精神振奋一下吧。

你看,至少还有个用处。

成绩单:5。5 / 10

我推荐:Sorry Sorry 、Why I Like You、Mon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