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繁体版
Share on Facebook!
She & Him “Volume One”
发行:前卫花园
制作人:M Wards

首先,要感激九层塔的介绍,要不然也不会认识She & Him的音乐。从来都不曾真的接触Low Fi,但是赫然发现 Low Fi 是会上瘾的。复古民谣确实难以抵抗其魅力。

关于She & Him 的介绍我就不多谈,毕竟自己也不是专家,大家大可去九层塔音乐分享Archives 寻找。

最近桌子上CD摆了一大堆,而一大部分似乎只是在意怎么让自己更复杂,取宠的意图常常更为明显。难得有She & Him 的陪伴,确实是一股清流。听She & Him最值得兴奋的事情莫过于,虽然Low Fi 质感会让你觉得像在听7,80年代的经典,但事实是近乎所有歌曲都是原创。

一直甩不掉“Sentimental Heart”的一句好简单的歌词:Oh, what can you do with a sentimental heart。也对,好像除了用来伤心,也不见得能怎样。

最近新加坡天气热得让人头昏,还好有She & Him 解暑。如果你厌倦了制式的流行音乐,或许来点 Low Fi 冲击你的神经,会有不同的收获。

成绩单:8 / 10

我推荐:Sentimental Heart, Change is hard, I thought I saw your face today, Why do you let me stay here?, Sweet Dar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