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Beast “Shock of the New Era” 亚洲盘
发行:环球

Super Junior 开启了很多一般人的韩国音乐知识大门,亚洲区顿时开始为韩星疯狂。舞曲必定是他们的必杀计,因为无所谓听不听得懂,只要能开心摆动就是成功。

Beast 确实这一波波韩流巨浪来袭之下,唯一让我真的能竖起耳朵的团体。相较于F Cuz、2PM等团体,这张亚洲盘可以听到Beast 贯彻始终就是舞曲当道,而且首首都能抓住听者脉搏,脚趾都会忍不住跟着打拍子。

是,就声音辨识度来说,门外汉的我们大概很难 分辨哪一团是哪一团。唯一能让我们分辨的就是曲风。即便是舞曲也有门派,SJ 走的是时尚电音路线,而Beast 的电音则融合了R&B的因子。类似“Just Before Shock”是很好的入门作品,展现了舞曲中的线条感。

绝对是聪明的舞曲制造者。喜欢Daft Punk 类别的,应该会很喜欢紧接的“Shock”,而且首首舞曲都会在副歌加入英文,让听不懂韩语的朋友至少可以抓住几句关键句子。不难发现,这也是韩国舞曲为何能在各大区域大行其道的原因之一。利用国际语言加上舞曲的通杀能力,开启了精准的文化进攻。

听Beast 绝对能让你学上几手舞曲必杀模式,也是难得一组风格贯彻始终的韩国团体,而且每一首都有自己的Punch。唯一一首中板抒情 R&B就安排在最后一曲“Oasis”。果真计算过。

想要舞动一整夜,这张绝对不会扫兴。唱得好不好?无所谓的啦,反正也听不出。

成绩单:7.5/10

我推荐:Just Before Shock、Shock、Special、Bad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