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F.Cuz “No One”
发行:种子

告诉我,为什么韩国人那么会做舞曲。2010年韩国团体大举进攻,杀入中文市场。之前也不是没有,从酷龙时期就已经有许多翻唱韩国歌曲实例。但是这次,是舞曲搭舞蹈搭形象,一个整体的Package,如同打战般四处围剿。今年刚组团的F.Cuz ,更是把经纪约签给种子音乐,企图以中文市场为主线。

于是“Jiggy”中文版诞生,也把师姐瑶瑶一并拉进合唱。有趣的是,如果你比较F.Cuz 韩文版的表现和中文版的落差,后者明显为了配合瑶瑶,唱起来也感觉娇嗲。

结果是F.Cuz 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很粉嫩的团体。可是听完EP后,发现这是个错误印象。其他曲目如“Go”、“No One”、“BGM”虽然也都是舞曲,但大部分都展现出低音域的区块,整体路数其实是很带劲的,而不是可爱粉色系男孩团。

特别喜欢“No One”,虽然歌词也应该是例行公事的肤浅字句,只求副歌有记忆点加通杀全球的英文单字即可。舞曲,听得开怀就OK了啦。专辑还贴心附上他们苦练中文字,写下的简单短句。

只是,有多少团最后我们真的会记得并歌颂,我其实并没有太乐观。

成绩单:6.5/10

我推荐:No One、Go、Jigg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