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ZE:A 帝国之子 “Nativity”
发行:华纳

不难发现韩国偶像团体大都走短线操作,以发行EP为主。这样也好,反正这个市场其实也并没有需要那么多Full Album。好歌不足也无需勉强凑合凑合。只是,这也代表对EP 的期待值会提高许多,不允许可听度不足的作品还来充数。

9人团体ZE:A并非一步登天的偶像团体,反之是经历过从默默无闻必须接受募集人气的考验,耗时1年后才换得发片机会。但是,仗着这样的出道方式理应会更对作品更有要求。

3首歌曲的EP,同样还是舞曲攻势,但仅仅只有最后一首主打的“Mazeltov”,其他2首是真的难以留下印象,非常例行公事的 Synth-Pop。本来对于主歌部分也觉得一般 ,直到副歌最后不断从Monday、Tuesday 唱到Sunday,想到自己小时候幼稚园时期什么英文字都不会,只有Monday 到 Sunday 难不倒我。幼稚园可以考虑用这首来做单字教学。

忽然泛滥的韩国舞曲,只有适者生存。就作品来说,其实很难跟前辈抗衡。唯独就看唱片公司要怎么砸钱企划制造人气,让你俯首称臣。只是,你我到底能消化多少,最后崩塌?

成绩单:5/10

我推荐:Mazelto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