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进入繁体版

手上握着得奖名单,看了又看,冷笑。

有什么是值得相信的?

我想大概就只有年度十大金曲,最受欢迎男女歌手组合新人我相信。

我想每年的最佳本地作词作曲歌手,我会相信。

是的,就是这样,而已。

得奖名单当然永远有争议,任何颁奖典礼都是如此。不过对于新加坡金曲奖,早就过了争议的阶段,只剩下。。。冷笑。

新加坡金曲奖,有魔术棒。可以变出七彩万分的奖项,让大家开开心心,

6座新人奖不错吧。我想Joanna一定觉得莫名其妙。而且竟然还分不到给卢广仲呢。

榜上风光奖?要不要顺便捧多几盘马来风光,炒热一下?
停榜最久也好颁,来来来,切个洋葱给你嘛。
最受欢迎对唱金曲?要不要以后也来个最受欢迎男演唱人歌曲、最受欢迎团体歌曲、最受欢迎翻唱歌曲、最受欢迎。。。你想到什么,就能颁什么,创意最重要。

年度人气奖、一大堆海外杰出歌手奖、还有不知道谁颁的亚洲传媒大奖。
我爱林宥嘉,但请问何以让他拿下年度人气奖啊?
亚洲传媒大奖?
亚洲。。。谁。。。哪些亚洲传媒决定啊?
谁,谁,谁?

Courts MV大奖给大嘴巴?
那梁静茹的《崇拜》应该是拍给鬼看的。

什么叫最酷专辑造型奖?
拿小猪的造型Copy过来,然后把奖项颁给分身,本尊反而没有哦。真特别。

你说金曲奖难办。
我明白。
但是我始终怀念N年前的金曲奖,朱哲琴能得奖的那个年代。
那时,才有公信力。

看看现在。奖项乱七八糟。连编曲奖项都没有。本地那么多杰出的编曲人诶!

公信力没有
一切徒然

最后只好塞奖换歌手到场。

因为没有公信力,何必出席。

然后1个,绝对不够。所以要想出更多更多的奖项,看起来才好吃。于是就要风风光光办盛大的夜宴,让你觉得物超所值。

就好像你请吃饭,总不可能只叫一盘马来风光嘛!没有螃蟹,鲍鱼, 鱼翅,你肯请,人家也未必肯来。

可是如果你是世界顶级大厨师,即使你今天煮的只是糖醋排骨还是炒米粉,大家还是会趋之若鹜,纷纷前来膜拜试吃。

当然你可以永远只想继续请吃饭,但最后掏空的是自己,因为客人的胃口只会越来越大。

是的,请吃饭不用下厨,确实方便容易。但是如果你一心把这些时间精力,用来精进厨艺 ,终究会客似云来。

可是我们有多少人会那么相信?

或许,只是我太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