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Share on Facebook!


有一次,问友人喜欢哪位香港歌手?
他“竟然”说:林忆莲~
当下,我为自己用了“竟然”感到抱歉+后悔。
真是没礼貌!

不知为什么,我总是对林忆莲的歌迷有种迷思。
是我有个怪毛病,时常好奇哪些歌手吸引那些歌迷?
林忆莲的歌迷是什么样子的?散发何种气味?我常常在琢磨。
香港歌后那么多,他们为什么喜欢林忆莲?
如果用娱乐圈肤浅的标准来定义Sandy,我想她算另类吧。
但明明人家经典歌曲多不胜数。

我还是喜欢李总盛时期的林忆莲
《Love Sandy》那张
《伤痕》、《听说爱情回来过》、《为你我受冷风吹》
百听不厌。
在台北演唱會上,林忆莲給「傷痕」專輯留了一整個part
她說,「這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張專輯」
對我們來說,又何嘗不是呢?

今天的红勘万人迷
给最迷人的小眼睛
林忆莲。

也请喜欢林忆莲的你
告诉我
林忆莲的歌迷是什么样子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